服用日本藤素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藥師建議房事前半小時服用最佳。

在超商拿到下訂的日本藤素之後,很多人都知道吃法,可是在保養服用方法中,在和我們網頁醫師講要睡前服用一顆或者是飯後服用日本藤素,可是卻沒有講要飯後多久,在飯後有一個黃金時間吃日本藤素,可以發揮最大的功效!

服用日本藤素的黃金時間

日本藤素飯後多久服用

壹般飯後吃日本藤素的時間是在飯後半個小時到壹個小時之內,這段時間是服用的最佳時間,因為此時肚子不會因為剛吃完飯導致腹脹,此時已經有消化了壹點,而且此時還能夠吸收到日本藤素的營養,不會影響到藥物的價值,因此此時是服用藥物的最佳時間,在服用的同時最好是使用開水進行服用,最好不要使用茶水或者咖啡等其他飲品來服用藥物,這會影響到日本藤素效果

服藥後四小時內藥效最佳

服藥後四小時內藥效最佳

因為一般來說這與體內的血藥濃度有直接關係,藥物的的血藥濃度取決於藥物的攝入劑量與實際吸收劑量。通常來說日本藤素的藥效在服藥後的1-4個小時之間效果是最好的,在此時間段內會達到血藥濃度峰值(Cmax),這時藥物各方面的效果是最具體現的!基本上大多數藥物都是在這個時間段內的效用是最好的,除了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這類比較特殊的成分能維持長達近12小時的血藥濃度峰值。

那麼時間過去效果就會消失嗎?並不會!日本藤素的半衰期大約在服藥後的8小時就會開始進入,半衰期是藥物一個趨於藥效逐漸減弱的過程,從這個階段開始日本藤素藥物的效果會逐漸衰退,直至最後身體將殘餘成分徹底代謝出體外。在此期間日本藤素的藥效依舊是有的,只是對比起上述所講的峰值時段來說根本沒有任何可比性。本段引用自(https://tengsux.com/日本藤素藥局官網文章:日本藤素藥效多久?藥師:堅持每日服用全天候都有效!

日本藤素吃完怎麼準備愛愛

正常而言,在吃完藤素的半小時內,藥效就已經可以作用在陰莖了,我們在這個時間最好的就是為接下來的性愛最準備,我們可以提前開始營造一些浪漫的氣氛,然後可以盡可能的休息,比如談著聊聊天,閉著眼睛想象一下稍後的激情時刻,這是進過美國性學專家的研究而來的,這樣做可以提高性福感,也是對男性自信力增強的最好方式,在20分鐘左右的時候,因為身體在吸收日本藤素,所以下腹會有微微熱感,這個時候如果沒有這麼快愛愛,可以克制一下,準備好彈藥為戰場最準備!

日本藤素服用後做什麼

愛愛完後日本腾素有什麼作用?

如果是沒有服用日本滕素,相信大多數人都在洩精後會有無力感,疲憊感,這是因為腎臟等功能損傷的原因,我們在吃過日本滕素後,這種感覺會明顯減輕,不可能會在吃一次就完全消失,凡事要循序漸進,日本滕素在事後還在一直為你的身體做出努力,滋養睪丸和海綿體,尤其是腎臟中受損的組織,日本藤素會逐漸開始修復,這就是日本藤素保養服用方法的用處。

日本滕素按照正確的吃法,效果雖然不能和直接吃有很大的區別,但是對於藥效的吸收肯定是有一定的好處的,對了,日本藤素保養服用我們建議是在晚上睡前服用,最好的時間是在睡前一小時,其餘注意事項和飯後服用是一樣的,另外我們也建議在早餐一小時後服用,因為日本滕素在作用的時候,也會讓你更有精力,更好的應付工作,不過晚上服用是更有利於吸收,這就看你要那方面的需求選擇了。

購買日本藤素https://tengsux.com/product/japan-tengsu

更多日本藤素相關文章推薦:

為什麼服用日本藤素效果不佳?“日本藤素無效”的六個原因!!!

壯陽藥該如何選擇?同時有陽痿、早洩情況 請服用「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用法詳解:按需用藥與持續服用的區別!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