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正品哪裡買,藤素官方網站講解正品藤素購買渠道!

日本藤素哪裡買相信大家都有買過偽藥藤素的經歷,或是想買藤素卻不知道才能夠買到正品日本藤素。那麼今日就由日本藤素官方網站(https://tengsux.com)為大家講解日本藤素應該到哪裡買?

日本藤素上市多年,在壯陽藥市場中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日本藤素的熱度一度超越威而鋼犀利士藤素的火爆導致了日本藤素被無良商家盯上,台灣境內流入了大量偽藥假藥假藤素。

加上目前藤素在台灣並未“合法化”在正規藥局上買不到藤素,只能在網路購藥,更是增加了正品藤素的購買難度,所以大家買到的藤素十罐有九罐都是假。

現在就由藤素藥局為大家梳理正品日本藤素的購買渠道

正品日本藤素哪裡買

目前日本藤素來來去去就是以下三種渠道:代購、實體藥局購藥、網路購藥三種方式

代購藤素

代購日本藤素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如果你正準備前往日本旅遊,或是有朋友在日本,或是請專業代購為您從日本購買藤素都可以,但需注意的是,不要一次性攜帶超過10罐藤素回台灣,因為被海關查到的話,數量太大是會被扣貨的

此外,建議大家找身邊的親朋好友為你代購,不要找一些代購客,因為代購客常常會把假冒藤素以次充好賣給你。

實體藥局買藤素

在日本,藤素可在各大藥妝店,藥局購買到。價格在6000日元左右,折合台幣1500元。

但如果你想在台灣當地的藥局買藤素的話,是非常困難的,基本上藥局都沒有上架售賣,因為目前日本藤素在台灣地區是不合法的,大型連鎖藥局都不會擺出來售賣,小藥局為賺錢可能會偷偷賣,但被檢舉是會處罰相當大的一筆罰金的

雖然藤素藥局是日本藤素的台灣唯一官方總代理,但因為日本藤素還未通過衛生署審批,所以也是沒有辦法上架出售。

網路購藥

上面提到了台灣實體店難買藤素,但你無需擔心,因為藤素藥局日本藤素官方總代理已推出網路售藥渠道。超商取貨,黑貓宅配,貨到付款,送到您手上的每一罐藤素都是正品第二代日本藤素

網路購藥,一定要擦亮眼睛,日本藤素官方已升級了最新的第二代日本藤素防偽包裝。每一罐日本藤素都有唯一防偽編號,可以在全國唯一藤素真偽鑒定系統進行查驗,直達連結是:【https://tengsux.com/code

藤素藥局是台灣唯一的藤素總代理,市場上目前在出售的,所謂的一代藤素,早已停產,早就過時了。偽藥廠商造假水平還跟不上進度。所以藤素藥局出售的二代藤素都是正品好使,點擊連結即可購買日本藤素:https://tengsux.com/product/japan-tengsu

醫師提醒

以上三種方式都可以買到正品的日本藤素,醫師推薦還是在網路訂購,需要注意的點是,要在藤素藥局官方總代理購買。不要買錯了,買錯了容易買到假。

日本藤素藥局買,可以咨詢藤素藥局的官方客服,將你的身體狀況與症狀告知客服,客服會根據您的身體情況給出用藥建議。客服醫師的線上診斷,這些都是免費的,無需收費。如果到醫院檢查的話,還要掛號費,診金之類的。歡迎您資訊藤素藥局醫師Line諮詢

最後如果你擔心用日本藤素後會有日本藤素副作用。那麼可以參考醫師以往發佈的文章:【日本藤素有副作用嗎?醫師教你出現副作用時怎麼辦!!

更多日本藤素心得推薦:

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醫師詳解日本藤素的三種吃法
日本藤素屈臣氏有賣嗎?醫師:屈臣氏沒有售賣日本藤素
正品日本藤素哪裡買?醫師講解購買正品日本藤素的三種辦法
日本藤素有副作用嗎?醫師教你出現副作用時怎麼辦
(購買必看)日本藤素真假辨別方法 四個步驟讓偽藥無所遁形
患者使用日本藤素心得:感謝日本藤素助我擺脫早洩,重振雄風

日本藤素純中草藥材料,純正配方給身體最大舒適性
日本藤素壯陽藥怎麼樣,吃過都說好
日本藤素安不安全的奧秘是成分,藥師教你鑒別日本藤素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三種壯陽藥比較
美國黑金心得:服用美國黑金前後對比明顯
日本藤素怎麼鑒別真假,官網防偽碼查詢真假
日本藤素藥局官網客戶真實評價,評價均為客戶原文無修改!
醫師也用日本藤素治早洩,檢驗成分合格
服用日本藤素三個週期後、遠離早洩陽痿,遠離各種壯陽藥!
日本藤素製作工藝透露,助力夫妻和諧性生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